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看過評友們分享了那麼多玻爾鬆餅的食記,一直很好奇所謂的列日鬆餅,究竟是怎樣的口感。這天在百元優惠券和口腹之慾的誘惑之下,我也來到了其中一家分店插旗。雖然因為沒有朋友陪同,少了一些分享的樂趣,但是外帶回家作為一個人的下午茶也很不錯~
 
  這家莒光分店位於新埔站附近,一轉進莒光路就可以看到。空間雖然不像其他分店那麼寬敞,但整體而言還稱得上是整潔明亮。或許是因為地理位置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引人注目,來光顧的客人並沒有很多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在還沒有正式踏入店內之前,我都會觀察一下店外的環境。除了室內的座位以外,他們也有室外的桌椅。不過當天的太陽還蠻大的,感覺應該不會有什麼客人想坐在外面。另外就是在許多餐廳都可以看到的牌子,上面寫著最近推出的新產品和一些優惠。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在確認過優惠券可以使用之後,我就開始研究櫃台上的menu有哪些品項。基於不想花太多前的緣故,我沒有把價位較高的「豔陽芒果季」列入考慮,加上聽到店員建議我不要點會融化的冰淇淋鬆餅,所以我主要是從奶油系列挑選。
 
  最後我點的是"巧克巧奶列日""奶蓋綠",原價一共要105元,折抵後只需要一枚5元硬幣就可以解決了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要是覺得看櫃檯上的菜單有點吃力的話,也可以直接看右邊牆壁的放大版,同樣有圖片可以參考。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因為這邊的鬆餅都是現烤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在等候的過程中,我好奇地瀏覽了店內以粉紅色為基調的用餐環境。包含另一邊有客人坐著的座位在內,共有七張桌子分別擺放在小小的空間裡;天花板上則有一個又像鬆餅又像菠蘿麵包的可愛圖案。雖然沒有我曾經光顧過某些店家那麼豪華富麗,但也有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右側的牆壁上有幾張歐式風格明顯的圖案。仔細看才發現上面寫的是列日鬆餅的由來,以及用來製成列日鬆餅的珍珠糖的種種,讓客人在享用美食之餘,也能夠多一點對鬆餅的了解。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好不容易從親切友善的店員手中接過餐點,我便迫不及待地想拿回家大快朵頤。在完成拍照工作之後,緊接著就要來品嚐這份小巧可愛的鬆餅了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巧克巧奶烈日(NT$55)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吃過Oyami和Hana大又厚實的鬆餅,和漢方堡店口感奇妙的比利時鬆餅,我覺得這款列日鬆餅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它比前者多了一點酥脆感,又比後者的口感要來得扎實,珍珠糖的添加給我一種像是在吃硬麵包的感覺。
 
  至於鬆餅之外的材料,我覺得棉花糖和巧克力醬都是可以預期的味道,沒有什麼好提的。倒是他們的鮮奶油吃起來非常的細緻綿密,不是那種會讓人反胃的味道。即使是從來就不喜歡鮮奶油的我,也忍不住覺得鮮奶油的添加真的是畫龍點睛,搭配異常酥脆的鬆餅一起食用,顯得更加多層次和豐富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奶蓋綠(NT$50)
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第一次品嚐奶蓋類的飲品,我覺得味道比我預期的還要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牛奶和茶的比例感覺很適中。味道有點像是奶綠,但又不全然相同。而且店家在份量上給得很大方,滿滿的一杯沒有偷工減料。比起清玉的招牌翡翠檸檬,我覺得自己寧願花50元買這一杯奶蓋綠。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的杯子的設計很方便,想直接就著開口喝的話,可以把凸起來的部分塞進上面的凹洞裡,喝完後要蓋回去也很方便。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的消費經驗還蠻愉快的,無論是鬆餅還是飲料,都沒有讓我失望。儘管這些列日鬆餅不比那些動輒150元起跳的鬆餅來得有飽足感,擺盤上的講究程度也無法相提並論,但是還挺適合作為嘴饞時的點心的。對吃慣了一般的格子鬆餅的人來說,偶爾嘗試一下這種口感特別的鬆餅,也稱得上是一種小確幸玻爾鬆餅(板橋莒光店):又是一種新口感的"玻爾鬆餅(莒光店)"食記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7號
  電話:02-8258151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PM12:30~PM22:00;週六~週日AM11:00~PM22:00
  公休日: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