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平常基於省錢和熱量的考量,我很少會去購買手搖飲料,就算買也不會點超過35元的品項。難得出現可以一次品嚐到好幾種飲料的機會,又是在我的活動範圍哩,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嚴格來說,店家所在的位置雖然還蠻熱鬧的,但卻稱不上交通方便。距離府中站步行估計也要20分鐘以上。所以我覺得其客群應該還是以附近的居民為主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因為在預約取貨時間時,店員已經確認過我的選擇,核對過口碑券之後,就開始著手製作飲料,而我便利用這段時間欣賞他們的環境和菜單,順便多拍幾張照片。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有別於多數的同類型店家,"DD手作茶坊"裡頭有內用的座位,不過數量不多,稍嫌引人注目也是一個缺點。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把視線移到座位區的上方,發現牆壁的風景彩繪還挺漂亮的,別有一番意境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除此之外就是店家的活動看板。根據店員的回答,這個活動是因應新莊建安店新開幕,而和另外兩家分店(建安店、幸福店)共同舉辦的,其實已經結束了。是因為前兩項飲品是新商品,才繼續擺著沒收起來。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大致瀏覽了一下螢幕和櫃檯上的menu,發覺店家在選擇上相當多元化。除了 最基本的茶類之外,還有「海尼根綠茶」和「冷泉玉露茶」等新奇的品項。後者因為是限量供應,名字又很奇特,我特地詢問了它的內容。店員的回答是它在準備過 程中比較費工夫,不但需要使用煮沸過後的水製作,釀泡的過程中還必須都放在冰箱裡,所以才有這個名字,不是真的跟冷泉有關。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其中鳳梨冰茶和翡翠冰茶有特價優惠,可以省下10塊至11塊不等。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接著要來介紹體驗內容了,這次的內容包括以下四項。店員考慮到我有寫文的需求,很貼心地沒有先裝袋,一邊拿到桌子上方便我拍照,一邊介紹這些飲品的特色:
 
品項內容數量
蛙蛙物語 青蛙Q奶 1份
百樂鮮樂園 翡翠檸檬 3選1
蘋果冰茶
奇異果冰茶
現打冰沙 巧克力脆片冰沙 3選1
焦糖瑪奇朵冰沙
抹茶紅豆冰沙
手沖研磨咖啡 拿鐵咖啡 2選1
榛果拿鐵咖啡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大杯奇異果冰茶(原價NT$60)
 
 
  由於我對翡翠檸檬興趣缺缺,對含有蘋果成分的飲品也不陌生,就選了這杯奇異果冰茶。聽店員說裡面的奇異果都是現切的,非常的新鮮。個人覺得它喝起來很有冰茶的感覺,可以隱約感覺到有奇異果的存在;同時奇異果非常的綿軟,不需要太費力地咀嚼,只有順口兩個字可以形容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大杯抹茶紅豆冰沙(原價NT$60)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身為半個抹茶控,抹茶與紅豆的組合出現在點心裡,對我來說不是新鮮事,但在飲料裡一次嚐到這兩種食物還是頭一遭,因此我毫不猶豫就選擇了這款冰沙。
 
  實際品嚐以後,我的感想是冰涼又大杯喝起來很過癮,但喝得太吉也會有點難以消受。它的抹茶屬於比較不甜,茶味相對濃郁的抹茶。紅豆的添加讓它變得更加多層次,奶油的口感也稱得上滑順。不過我也覺得它的奶油加得有點太多了,少加一點負擔也會比較輕。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大杯青蛙Q奶(原價NT$50)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聽店員說這杯青蛙Q奶是由經過黑糖熬煮的粉圓,與林鳳營鮮奶所組成的。另外還加了一點水,目的是讓味道得以平衡,牛奶的味道不要那麼強烈,沒有半點茶的成分。
 
  不得不說店家在粉圓的份量上,真的給得非常大器,喝完會覺得非常有飽足感。而且經過甜度的調整(少糖)之後,味道沒有那麼甜。相較於最近漲價的公館名店,它的甜度明顯比較低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大杯榛果拿鐵咖啡(原價NT$70)
 
 
  自從高一時第一次嘗試咖啡,卻換來惱人的頭痛以後,我就視咖啡為畏途,只敢喝沒有那麼純的抹茶拿鐵。原本以為他的咖啡味不會過於明顯,沒想到還是跟我想的有落差。牛奶雖然讓咖啡的味道淡化了一些,但仍然嚐得出些許的苦味,是四種飲料中我最不喜歡的。
 
  如果要我為這四杯飲料做個排名,我會把抹茶紅豆冰沙排第一,因為它的口感最特別,而且抹茶的甜度恰到好處;奇異果冰茶和青蛙Q奶則不分軒輊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對於這一次的口碑券體驗,我覺得比我原先預期的滿意。路邊的手搖飲料店雖多,卻很少有像這家"DD手作茶坊"一樣,對每個細節都這麼講究的,將現榨現做四個字貫徹得如此徹底。
 
  還有就是感覺像老闆的店員非常的熱情友善,無論問他什麼問題,都能得到詳盡的回覆,好客的程度比起某些餐廳,有過之而無不及。
 
  最後也要感謝愛評和"DD手作茶坊"的招待,哪天有機會二訪的話,會想試試看甘蔗系列的飲品~
 
DD手作茶坊(板中店):【口碑券NO.48】新鮮度滿分的"DD手作茶坊"食記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97號
  電話:02-2271-07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