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愛評上接連被評友們的冰淇淋文轟炸,讓我也很想吃吃看口味特殊的霜淇淋。不過因為很多高級冰淇淋的價錢,實在是貴得讓我買不下手。便想要利用愛評寄來的滿百折百優惠券,在享用完瑪啡館的餐點之後,走路到這家店名很特別的"白鬍子鮮奶霜淇淋專賣店"嚐鮮~

 
  不得不說店家所在的位置真的蠻偏僻的,我和朋友一邊觀察門牌上的地址,一邊摸索著複雜的東區巷弄,才總算找到了店家的所在位置。
 
  很無奈的是因為店家平日幾乎都是三點才開始營業,沒有更新粉絲團上資訊的結果,就是害我們要多等半個小時。但想到都花了這麼多時間在尋找位置上,也不打算在這個時候打退堂鼓surprise
 
  稍微觀察了一下店面的外觀,覺得其實不是很顯眼。如果不是有上頭的霜淇淋標誌和那個冰淇淋燈,可能就不會注意到巷子的另一頭,還有一家小小的冰淇淋店。
 
 
 
 
  
  當天店家所提供的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威士忌蜂蜜、紫薯於你、巧克力和牛奶。其中巧克力和牛奶可以混合,變成巧克力牛奶。因為店家每天所提供的口味都不太相同,我就看過南瓜和芝麻等特殊口味。所以我會建議大家要去插旗之前,可以先看一下粉絲團上的動態消息~
 
 
 
  櫃台前面也有一個小板子可以讓客人們參考,用螢光筆書寫讓它看起來格外的醒目。
 
 
 
  此外就是店家的名片和扇子。名片背面標示的是它的地理位置。簡單的說就是從zara敦化店旁邊的巷子走進去,一直走到205巷轉彎,走到底就對了。
 
 
 
 
  扇子的正面用的是跟名片一樣的綠色調,背面強調店家「真、誠、實」的堅持。令我覺得最值得稱許的是第三點「實在」。在黑心食品盛行,商人只顧利益的現在,非常需要這種有良心的店家yes
 
 
 
 
  感覺店家還蠻喜歡招財貓的,除了櫃台前面有一隻之外,牆壁上也有一兩隻。
 
 
 
  因為他們一枝霜淇淋的單價都在一百元以內,我們又想要體驗多一點口味,所以都點了兩枝。不喜歡酒味的我點的是"紫薯於你""巧克力牛奶",友人則點了"威士忌蜂蜜""紫薯於你"
 
 
紫薯於你(NT$80)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芋頭口味,其實它是紫心地瓜。儘管由於沒有吃過紫心地瓜的緣故,無法判斷它有沒有紫心地瓜的味道,但我覺得無論是芋頭還是地瓜的味道,都沒有非常的明顯。不過它的優點是吃起來很濃很純,不像淡水的霜淇淋有點水水的。
 
  旁邊的餅乾屬於鹹餅乾,能夠稍微平衡冰淇淋的甜度,單吃也很酥脆美味。然而在這裡也要提醒一下大家,他們的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很快,只顧著拍照的話,最後可能要很拚命地吃,才能趕上它融化的速度frown......
 
 
巧克力牛奶(NT$70)
 
 
  其實我本來最想吃的是抹茶口味,不過有巧克力口味也不錯。根據店家的說法,他們的巧克力用的是米歇柯爾茲頂級巧克力,這種巧克力在製作生產過程堅持採用最自然純正的原料,並追求最高品質,堪稱是目前品質最好的巧克力。
 
   實際品嘗之後,覺得雖 然新鮮度比不上紫薯於你,但味道卻比它來得更討我歡心。巧克力和牛奶的味道都非常的突出,前者以甜味居多。而且店家在份量上給得還挺大器的,一點也不吝 嗇,吃完一枝冰淇淋,再吃這一枝巧克力牛奶,真的會感到有點勉強。即使如此,也還是忍不住把一整枝冰淇淋都吃光~
 
 
威士忌蜂蜜(NT$90)
 
 

  別看它的顏色沒有半點特別之處,事實上真的有酒類的成分,能夠很輕易地嗅出它的酒味。聽朋友說威士忌和蜂蜜的味道都很突出,滿足他對酒類的喜好。他對這個口味的評價,也勝過"紫薯於你"。

 
  現在回想起來,我和朋 友當天真的是挑戰了自己吃冰的極限,在瑪啡館吃完鬆餅的冰淇淋之後,隔沒多久又嗑掉了兩支冰淇淋。雖然他們的冰淇淋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是因為沒有座位,而不得不坐在路邊吃冰淇淋的經驗,也讓我們感到有點狼狽。
 
  還有就是店家在準備工作上做得不夠充分,說好三點營業其實也還沒有完全準備好,為了威士忌蜂蜜,我們又等了半個小時左右。
 
  撇開以上這些缺點不提,能夠用幾十塊換到兩枝高品質的冰淇淋,真的是挺划算的,用原價來吃我會覺得太奢侈。推薦喜歡吃霜淇淋的大家可以用優惠券,來試試看這些獨特的威士忌口味,或者是濃郁香純的巧克力口味wink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
  電話:02-2711-028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5:00~22:00;週六~週日14: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