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獲得窩客島的試吃資格還不到兩個月,很高興又再次入選了"三商巧福"的雙人份試吃體驗。雖然在決定報名之前,對於體驗內容的「麻辣」兩個字有點疑慮,但愛吃如我是不會因為這一點,就打退堂鼓的cool

  在沒有限制要特定門市,凡是有提供麻辣蘭州牛肉麵的門市都可以使用的情況下,我選的是離我最近的"板橋店"。它的地點位於捷運府中站附近,本身就有一定數量的客源。
 
  基於價位的考量,即使常常經過這家店,也沒有入內用餐過,自然也沒有認真研究過裡頭的裝潢。藉著這次的機會,我對它的外觀投注了比以往更多的注意力。除了在店外有放置看板之外,上頭也有關於最新推出的餐點的宣傳
 
 
 
 
  一進門的右手邊便是櫃檯和價目表。儘管此次是為了免費體驗而來,還是免不了要瀏覽一下餐點的價位。頭上的價目表是單點的品項,櫃檯前的則是套餐和小菜。
 
 
 
 
 
  為求管理的方便性,飲料機的放置地點是在櫃檯的後方。其他客人如果有點飲料的話,也可以在這些飲料中任選一種,而我們點的是美麗果清柳橙汁,留到後面再介紹它的口感和包裝wink
 
 
 
  至於店內的其他環境陳設,我覺得儘管不像某些餐廳那麼華麗吸睛,但基本的衛生清潔也稱得上到位。就連很容易出現髒亂的調味料取用區,也會有店員不定時地做更換與清理。
 
 
 
 
 
  感覺上店家可能是已經先把麵條放在碗裡了,因為感覺沒等多久兩碗熱騰騰的麵就被送上桌了。有了上頭一些配料的點綴,讓它的賣相顯得更加誘人cheeky
 
麻辣蘭州牛肉麵(原價NT$129)
 
 
 
  不得不說他們的麵條真的很對我的胃口,除了有一定的厚度之外,也有足夠的嚼勁。再者店家在份量上還給得挺大器的,吃完一整碗一定會有飽足感。
 
 
 
 
 
  或許有人會覺得區區的豆芽菜、貢丸和豆皮沒有必要特地拍特寫,但在我以往的認知和經驗裡,牛肉麵很少會出現這些配料,比較常見的都是小白菜。而且豆芽菜的大小讓我和朋友都感到有點驚訝,畢竟平常吃的豆芽菜都比它們大上個一、兩倍左右~
 
 
 
  另外也要特別提一下牛肉的部分,它在這個方面也跟一般的牛肉麵有所不同。他們使用的是有點類似涮牛肉片的牛肉,而不是另一種更常見的厚牛肉片。
 
  實際品嚐後我覺得真的就是涮牛肉的口感,搭配貢丸和豆皮等配料一起食用,讓我有彷彿在享用火鍋的錯覺。更難得的地方是,店家不是只用零星的幾片牛肉搪塞,感覺上至少給了六片以上的份量,吃起來真的很滿足過癮yes
 
 
 
  如果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湯頭有點鹹,要喝完整碗又不覺得膩口是有些難度的。而且對於我們這種很少涉獵辣味料理的人來說,它的辣度也偏高。不過從湯頭的色澤和口感裡,不難感覺到它確實是原汁原味的牛肉湯,每一口都嚐得到它的濃郁、道地和香醇。
 
酸菜(調味區自行取用)
 
 
  自由取用的酸菜在味道上也得到我和朋友的一致認可,有的酸菜太鹹,有的酸菜太酸,不過這些酸菜都不屬於以上這兩種類型,可以用恰到好處來形容,搭配正餐一起吃還挺開胃的~
 
美粒果清柳橙汁(原價NT$30)
 
 
  在我看來他們的飲料很類似速食店的包裝,差不多是中杯飲品的份量。雖然柳橙的味道沒有市售的果汁那麼濃郁,但至少不會酸澀得讓人覺得難以入口。
 
  整體來說,對於這次三商巧福新產品的初嘗試,我自己覺得比我預期中的還要令人滿意。除了環境和衛生都勝過普通麵店,在裡面用餐很舒適自在的優點之外,店家選擇在牛肉麵 中使用少見配料的做法,也讓家常的牛肉麵多了一些與眾不同,某種程度上確實顛覆了我對這樣小吃的認知。而且在價位上也不會高得讓人無法負擔,推薦給喜歡牛肉麵的朋友們smiley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5號
  電話:02-2953-094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45~22:0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按個實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