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好幾篇積文沒有消化完畢,但看到有免費的試吃機會,就算不是正餐類的口碑券,我還是不會想錯過。十分開心能夠換到這張水準超乎我預期的"嗆司果茶"超值組合試吃體驗,也很慶幸信義線的通車優惠整整持續一個月,讓我能把需要花的交通成本降到最低heart
 
  這次的體驗店家位於復興南路一段和市民大道的交叉口,從忠孝復興站出站後沿著復興南路直走就可以走到,在交通上稱得上方便。除此之外,它的店面外觀也讓我覺得十分醒目。用綠色的基底來襯托白色的店名,再加上藍色的寶特瓶圖形,如此活潑的配色,讓人想不注意到也很難。
 
  因為取貨當天天氣不是很好的關係,等我一來到店家的時候,就立刻拿出口碑券讓店員核對。在等待的時間裡,我也好奇地瀏覽了一下店內的裝潢和一些林林總總的活動資訊。首先就是店家的沿襲了同樣色調的menu,在櫃檯和螢幕上都有地方可以參考。
 
 
 
 
 
  見識過不少同類型的店家,不得不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家手搖飲料店同時販售飲料、爆米花和奶酪的,更特別的是他們的飲料還有寶特瓶的瓶裝份量可以選擇,除了有方便消費者帶著走的好處之外,也能製造一些新鮮感,進而跟其他的店家產生出區隔,在我看來稱得上是一舉兩得的作法。
 
  活動資訊上最吸引我的,無非是這個在特定時間前來消費,大杯和瓶裝的飲品就折價10元的活動。儘管不是什麼非常大的優惠,但對像我這種偶爾會克制不住慾望,想買一杯飲料來喝的人來說,也多少能節省一些花費yes
 
 
 
 
  令我覺得挺貼心的地方是,如果對店家的容量沒什麼概念的話,櫃檯上也有現成的空瓶子可以對照,由左至右分別是奶酪、瓶裝、大杯和中杯飲品所使用的容器。
 
 
 
  介紹完店內的環境之後,就要來分享體驗內容的口感了。這次的體驗內容總共有以下五項,每一項都可以任選一種,沒有特別作限制:
 
品項數量
瓶裝茶
任選2
(不得重複)
大杯裝 任選1
手工鮮奶酪 任選1
爆米花 任選1

 

大杯芒果綠凍飲(原價NT$45)

 

 

  值得一提的是,在飲料的包裝上,我又發現了店家與眾不同的地方。雖然手搖飲料通常都會標示容量、品名和價格,但我還真的沒見過有標示得這麼詳細的,竟然還有熱量和製作原料,從這一點中又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與嚴謹。
 
  因為這杯芒果綠凍飲是在當天就喝完的,我沒有特地拍它的特寫。不過從照片來判斷,也 看得出來裡頭確實有加羅勒子。它吃起來跟山粉圓有點類似,不過口感比較硬一點。才喝了幾口就覺得店家在用料上真的給得很大方,喝到不用太刻意地尋找,就能 夠吸到很多寒天凍。喝到最後這種感覺也變得越來越深刻。
 
  寒天凍搭配甘甜的芒果汁一起食用,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了芒果果凍的味道。光是喝完這一杯,就讓我覺得換這張口碑券是值得的。相較於後面兩種飲料,我也想給予它最高的評價cheeky
 
瓶裝鮮葡萄柚綠茶(原價NT$60)
 
 
 
  或許是因為店員看出我的猶豫不定,才推薦我點這杯葡萄柚綠茶。它跟芒果綠凍飲一樣,也非常的真材實料。不僅是從顏色上就看得出來有葡萄柚的成分,裡面也有滿滿的葡萄柚果肉。剛開始喝會覺得有點苦澀,就像吃到柚子白色的皮那種澀澀的味道,但後面這種味道會變得越來越淡,有股回甘的感覺。
 
瓶裝英式水果茶(原價NT$50)
 
 
 
  基於個人的喜好,只要是店家有供應水果茶之類的飲料,而且價格不會太貴的話,我都會 想點來試試看,而這次也不例外。雖然它的味道無法跟餐廳裡動輒100多塊的水果茶相提並論,但以這種價位來說,它表現出來的水準已經算是不錯的了。水果的 部分我嚐得出來的就是蘋果和百香果,清甜和酸甜的味道交織在一起,讓這杯飲品的味道顯得更有層次~
 
榛果巧克力口味美式爆米花(原價NT$80,飲料加購價NT$69)
 
 
  店內的爆米花總共有原味、焦糖牛奶和榛果巧克力三種口味。雖然榛果巧克力口味看似是不得已而做的抉擇,但如果真的要我挑選的話,我應該也會選擇榛果巧克力,因為我也是半個巧克力控。
 
  不得不說美味的爆米花真的是很罪惡的東西,一個不自覺就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尤其 他們的爆米花在份量上可以說是非常的多,想要罷手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實際品嚐以後,覺得它的口感非常的酥脆,相較於榛果味而言,巧克力味不是那麼明 顯,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有巧克力的成分wink
 
水蜜桃奶酪(原價NT$45)
 
 
  個人覺得這杯鮮奶酪味道雖然不算太差,但是還是跟我的期望有些距離。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它的水蜜桃給我一種有點人工的感覺,說不上來是哪裡出了問題,但就是缺了一些天然。不過奶酪本身倒是蠻濃郁的,不會很稀。
 
  整體來說,這次的口碑體驗大致上還沒有讓我覺得有什麼值得挑剔的大缺點。多元化的選 擇,使得吃喝的慾望都可以一次在這裡得到滿足。儘管它在價位上比某些飲料店要高出一些,但也真的是真材實料,不是隨便用糖水來搪塞的飲品,喝得出來它的新 鮮;包含標示熱量和使用瓶裝容器的做法,都讓我感到店家在小細節上的用心與周到。有機會經過的話,不妨前往一嚐這些新鮮的現泡飲品或是香脆甘甜的爆米花smiley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62號
  電話:02-2772-33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