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73
 
 
  連續寫了好幾篇口碑文之後,能夠又入手這張「CPK加州創意廚房雙人試吃體驗」口碑券,真的是十分開心,特別兌換到的時刻又是在我的生日前夕,剛好可以當作愛評送給我的生日賀禮,當天就馬上詢問朋友有空的時間,在隔幾天的午餐時間前往大快朵頤smiley
 
  說來有點落伍,我主要活動的範圍雖然都在台北,但是卻沒什麼去過信義威秀,要不是因為這次的體驗,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踏進去。雖然不能清楚地指明店家在二樓的哪一個區域,但我覺得它的位置並不難找,遠遠地就能看見閃爍的招牌。
 
  稍微瀏覽了一下店家的用餐環境,發覺他們的裝潢看似簡單,但還蠻注重一些小細節的,中間那棵金黃的椰子樹和周圍牆壁上的畫作都凸顯出它的與眾不同和西式風格。不過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了幾分鐘,相機又在中途沒電了,我只大概拍了幾張,就到服務生指定的位子上入座。
 
IMG_6399
 
IMG_6398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視野還不錯,可以眺望到101。起初朋友是因為考慮到光線,才選擇坐在靠窗的位置,但後來我們發現把餐點放在窗戶拍,反而另有一種獨特的氣息。
 
IMG_6386
 
 
  坐定位置後桌上已經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菜單,因為他們除了單點的餐點和組合的套餐之外,連酒類和飲料也有一份獨立的菜單,但因為頁數太多,官網上也有很清楚的pdf檔菜單可以瀏覽,就不一一把菜單放上來了~
 
IMG_6377
 
 
  事前有大概看一下菜單,知道他們的價位不便宜,不過倒是沒有發現還有比較親民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雖然披薩的份量肯定沒有單點披薩的份量那麼多,但一份主餐附濃湯和飲料只要179元起還蠻吸引人的yes
 
IMG_6384
 
 
  原本有點狀況外的店員在看到愛評口碑券以後,就拿了一張簡單明瞭的菜單過來。我們這次體驗的餐點是980元加一成的雙人的義大利麵/披薩套餐,內容包含經典傳統南瓜湯、沙拉、開胃菜、主餐和飲料。這兩種套餐只在主餐的部分有所差異,其他餐點並無二致。
 
IMG_6390
 
 
品項內容數量
濃湯 經典傳統南瓜湯 2份
沙拉 主廚精選沙拉 2份
開胃菜 唐揚香酥雞塊 4選1
窯烤豬肉披薩
泰戀地中海捲餅
酥炸花枝圈
義大利麵/比薩 義式蛤蠣細扁麵 7選1
蒜味奶油雞肉寬麵
加州宮爆雞肉義大利麵
波隆那肉醬斜管麵
經典BBQ碳烤雞肉比薩
綜合野蕈菇比薩
起司漢堡比薩
飲料 可樂 雪碧
2杯
(無限供應)
美式熱咖啡 冰(熱)紅茶
雪梨茶
甜點 主廚精選甜點 1份

 

IMG_6404

經典傳統南瓜湯&主廚精選沙拉(980元加一成雙人套餐內容,南瓜湯單點NT$120)

IMG_6410

 

IMG_6417

 

IMG_6419

 

IMG_6418

 

 

  按照我們習慣的上菜順序,首先被送上桌的便是南瓜湯和沙拉。儘管濃湯和沙拉裝在同一個盤子裡,對我來說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附餐的沙拉份量這麼多的,忍不住想店家這些生菜是不是一整顆蔬菜的份量,感覺全部吃完後就有三、四分飽了indecision.....
 
  南瓜湯的優點就是喝起來非常的濃郁純粹,像是把一整顆南瓜的果肉都加進去那般濃郁,不過這樣的單純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也會變成一個小缺點,就是顯得有點單調,如果能適時地添加麵包丁或其他的配料,感覺會更有變化。
 
  至於沙拉的味道,我覺得雖然就只是普通的生菜沙拉,但它有兩點是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千島醬給得不少,裡頭甚至還添加了醃黃瓜,增加了一些新奇的口感;另一點是生菜很貼心地被分成了小塊小塊的,有的生菜沙拉菜葉太大片,真的不太好入口。
 
IMG_6401
美式熱咖啡&雪梨茶(980元加一成雙人套餐內容)
 
 
  同一時間上桌的還有兩杯飲料,這兩杯飲料是可以續杯的,起先店員就直接點明了我點的雪梨茶其實就是市面上知名的雪梨茶品牌,相信大家大概知道是什麼樣的味道;另一杯咖啡具朋友的說法就是一般的黑咖啡。
 
IMG_6421
泰戀地中海捲餅(980元加一成雙人套餐內容,單點NT$320)
 
IMG_6427
 
IMG_6436
 
 
  看到捲餅的賣相這麼好,我們忍不住慶幸自己選了這一道,而不是點花枝圈或炸雞。根據店員的說法和菜單上的資訊,這三種捲餅的口味和搭配的醬料都不一樣,三種捲餅分別是地中海蔬菜捲、泰式雞肉卷和巴哈玉米雞肉捲,醬料則有酪梨醬、番茄醬和花生醬三種wink
 
  儘管餡料各有不同,餅皮嚐起來都非常的脆。吃得出來餡料有紅蘿蔔和蔬菜等等,因為我是一個還蠻挑食的人,這種多重餡料的東西,能夠讓我沒有半點排斥,是挺難得的事。搭配三種醬料一起吃,更提升了口感的層次和味覺的豐富度。
 
IMG_6425
酪梨醬
IMG_6426
花生醬
IMG_6424
番茄醬
 
 
 
  這三種醬料裡我和朋友各有各的愛好,朋友最愛味道清爽的酪梨醬,我則偏愛味道甜甜的,但又跟平常會吃到的花生果醬有所區別,多了一點鹹味和更多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奇妙風味。至於番茄醬我覺得有點偏酸,不是那麼合我們的胃口。如果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挑剔這份捲餅的缺點的話,就是餅皮稍嫌乾了一點,然後醬料竟然是冰冷的讓我不太習慣frown.....
 
IMG_6443
經典BBQ碳烤雞肉披薩(980元加一成雙人套餐內容,單點NT$360)
IMG_6446
 
IMAG0087
 
 
  經典BBQ碳烤雞肉披薩看起來跟常見的披薩沒有什麼差別,但美味度也足以得到五顆星的評價。有的披薩鹹得讓人吃多了就會很膩口或想灌飲料,這份披薩完全不屬於這一類。
 
   除了雞肉很嫩洋蔥一點也不嗆,醬料的鹹度也讓我覺得恰到好處,披薩的餅皮也是一絕,嚐起來很鬆軟,而且就像朋友說的有越嚼越香的感覺。要不是考慮到最後 還有一個甜點珍珠奶茶披薩,前面又吃了不少東西,需要預留一些空間,我想一個人要解決一半不成問題,只是吃完可能就會覺得有幾分飽了。
 
IMAG0097
珍珠奶茶披薩(單點NT$280)
IMAG0107
 
IMAG0109
 
IMAG0104
 
 
  最後是此次我覺得最特別的餐點,也很謝謝店家的大方,願意把甜點換成我很好奇的珍珠奶茶披薩(原本的甜點是蘋果派),讓我們得以品嚐到如此與眾不同的甜點。光是這份色彩繽紛的甜點,就讓我們忍不住連續拍了好幾張cheeky
 
  它的材料非常的多樣,不但有最重要的主角珍珠粉圓,還有一些感覺上像是剉冰裡才會出現的地瓜圓、芋圓等等,同時也少不了甜點的元素,黃色的醬料是卡士達醬,淺色的則是紅茶慕斯,聽服務人員說後者的添加是為了讓它的味道更趨近於正版的珍珠奶茶。
 
   本來以為珍珠和披薩兩種東西搭配起來會有點突兀,吃起來才發現它們還蠻合拍的,整體的味道可以用清爽來形容,沒有太甜膩的疑慮。它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是,地瓜圓、芋圓和珍珠都有一定的Q度和嚼勁,品嚐的時候就像是在吃剉冰一樣的享受,但我也必須說底下的薄脆餅皮不是那麼討我歡心,比起來我更愛剛才吃到的那種厚餅皮,但可能那種餅皮不是合用來做為甜點披薩的餅皮surprise
 
  對於這次的試吃體驗,我覺得店家的優點就是餐點兼具了賣相和美味,而且份量真的是會有飽足感的,原本擔心吃完以後還要再買別的東西果腹,但實際去吃才發現我們太小看它了。連續吃下這麼多餅皮類的東西的結果,就是撐到要把剩下的捲餅和披薩打包回家。雖然要價近千元在一般人眼裡看來實在不夠親民,但在這種裝潢和地段之下,有這種價位也不太意外。
 
   雖然起初覺得幫我們服務的那個店員有點狀況外,但除此之外他的態度都還讓我覺得蠻客氣的,另外還有一個感覺上階級不低的服務人員也很健談,除了介紹餐點的特色之外,還開了不少話題,但都是針對跟寫文有關的話題和愛評的運作方式,沒有詢問跟個人私事相關的問題,我就不會覺得反感。
 
  很謝謝"CPK加州創意廚房"和愛評共同舉辦了這次的試吃活動,讓我的午餐能夠吃得異常豐盛,更見識到珍珠奶茶披薩這麼特別的甜點。因為這次的經驗還不錯,有機會再訪的話,我會想試試看相對來說較平價的商業午餐,再一次感受他們周到的店家服務laugh
 
IMG_6393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信義威秀二樓)
  電話: 02-2722-8383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3:00;週五至週六11: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