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這天因為家人出國的關係,要自己解決午餐,突然想到朋友之前帶我去過的"兩披索靚鍋"的火鍋還蠻平價的,味道也不錯。雖然不是同一家分店,但我想品質也不至於相差太多,就自己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到較近的亞東分店來用餐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亞東店位於捷運亞東站附近,對面便是亞東技術學院,因為先天上就有地利之便,價位也不會太傷荷包,學生族群和其他年齡層的顧客,感覺都不缺~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同樣是百元的平價小火鍋,這家店讓我特別欣賞的,就是它的裝潢和座位。一般的臭臭鍋店的椅子通常都是矮矮的木椅,又排得很密集。他們完全不一樣,除了桌 椅看起來就比較有質感以外,桌椅之間也有適當的距離。唯一的缺點是只有四人座,像我一樣獨自前來的人,獨佔一桌難免會覺得不太好意思。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菜單的設計挺有俏皮感的,而且一眼望去火鍋的種類可以說是一目瞭然。讓我覺得有點特別的是,店家在火鍋類之外,還另外提供了滷鴨血和滷臭豆腐,突然間看到有吸引到我。於是我最後點的是"海鮮豆腐鍋""滷鴨血"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和一般的火鍋店一樣,這裡的醬料、餐具和飲料都要自取。冷飲的部分有葡萄冰沙、柳橙冰沙、冬瓜茶和檸檬紅茶等四種,葡萄冰沙我沒喝到,但相較於後面兩種茶類,柳橙冰沙算是比較甜的,葡萄冰沙大概也類似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印象中沒有等很久,店家就很快把我點的餐點都送上來了,火鍋料也都事先放在鍋子裡,不需要自己動手,非常的方便。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滷鴨血(NT$30)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數了一下滷鴨血總共有五片,份量上給得算大方,本來看到有辣油,還擔心會不會太辣,品嚐過後覺得還可以,辣度和鹹度都剛好,鴨血本身也很嫩,吃完還想再吃~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海鮮豆腐鍋(牛肉或豬肉任選一種,附白飯或冬粉,NT$120)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主食的部分有白飯、冬粉、王子麵和義大利麵四種可以選(後面兩種要另外加價5元或10元),最後一種我很好奇,但考慮到義大利麵配火鍋的組合有點違和感,還是選擇安全牌的冬粉。別看它未下鍋前份量很少的樣子,煮起來比我想像中還多,全部下鍋後幾乎整鍋都是冬粉,吃完是會有飽足感的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海鮮豆腐鍋有牛肉和豬肉兩種肉類可以選,而我選的是前者。雖然在這樣的價位下,肉類和海鮮不可能給得太多,但可以看得出來該有的食材都有。牛肉的肉質很嫩,也不會支離破碎;海鮮的部分則有蛤蜊、魷魚和蝦子,每一種的表現都中規中矩。
 
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這鍋火鍋深得我心的地方,還有它添加了不少的菇類,包括香菇、金針菇和秀珍菇,這些菇類營養豐富,而且也很適合煮火鍋。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店的CP值算是不錯的,份量也很剛好,不像一些火鍋店 的菜盤份量一次給太多,吃不完會有浪費之虞。食材方面雖然不至於多頂級,但以這個價位而言,品質可以說是相當的,店員的態度也很客氣,不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就有差別待遇。偶爾想吃火鍋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兩披索靚鍋(亞東店):精緻平價的小火鍋首選的"兩披索靚鍋(板橋亞東店)"食記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35號(近捷運亞東醫院站)
  電話:02-8967-270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23:00
  消費方式:不收服務費
  官網:兩披索靚鍋
 
arrow
arrow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