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內容有點少的關係,這一系列的聖娜多堡口碑券並沒有像我預期的一樣秒殺,所以我能很輕鬆地兌換到這張券。想到在沒有在整點時分準時坐在電腦前stand by,和其他的搶券快手爭個你死我活的情況下,還可以拿到免費的試吃資格,也不由得慶幸起自己的好運氣。

  由於常常在報紙上看到相關的優惠券,我對這次的體驗店家"聖娜多堡"的名頭並不陌生。只是礙於活動範圍內沒有門市的緣故,遲遲沒有去光顧。難得有這個可以免費品嚐好幾種新上市麵包的機會,說什麼也不能錯過heart
 
  在預定的時間來到鶯歌門市取貨,才發現它的位置非常的好找,就在鶯歌火車站往文化路 和陶瓷老街的出口旁邊。除了距離超乎尋常的近之外,它的佔地面積之廣也超出我的預期。為了吸引多一點人潮和注目,店門外不但設置了這次體驗內容紅藜麵包的 訊息看板,也有一位店員在販售某些特價商品。
 
 
 
 
  儘管熱情的店員立刻就注意到我拍照的舉動,得知是愛評會員之後,就把已經事先裝成一袋的體驗內容遞給了我,我仍然要介紹一下店家的環境,以增加文章的豐富度。
 
  整體來說,店家的環境非常的明亮乾淨,商品的種類也很多。要不是因為顧慮到手上已經有一袋體驗內容要品嚐,我覺得自己很可能會受不了麵包香氣的誘惑。
 
 
 
 
 
  這次體驗的商品紅藜糙米麵包就擺在櫃台正前方的架子上,分別有奶油、紫金番薯和乳酪等幾種口味cheeky
 
 
 
  有別於某些一般的早餐店,聖娜多堡也有提供49元的早餐組合和內用的座位。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也可以坐在裡面悠閒地享用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早餐~
 
 
 
 
  這次的體驗內容共包含五種麵包和兩種餅乾,其中只有麵包可以自己選擇口味:
 
品項內容價格數量
麵包 紅藜糙米-紫金番薯 NT.35 任選5
(不可複選)
紅藜糙米-九號紅豆 NT.38
紅藜糙米-黃金番薯 NT.38
紅藜糙米-奶油 NT.18
紅藜糙米-乳酪 NT.35
紅藜糙米-泡菜乳酪 NT.38
紅藜糙米-日式牛蒡 NT.35
餅乾 布列塔尼酥餅 NT.65 各1份
法國巧克力碎片餅乾 NT.65

 

 

  親眼看到這些麵包的模樣,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它們的個頭都沒有很大,屬於較為小巧精緻的麵包,感覺要吃兩個麵包以上才會有飽足感。不過此時這點對我是有好處的,要是麵包太大的話,我可能就無法在三天內趕出口碑文來frown......

 

紅藜糙米紫金番薯麵包(原價NT$35)

 

 

  基於自身的私心,我先從紫金番薯口味開始吃起。它跟一般的番薯不太一樣,顏色呈現 深紫色。咬下去的第一口,我就驚訝於他們麵包的彈性,吃起來很蓬鬆綿軟,有別於平常會吃到的麵粉製麵包的口感,比較接近雜糧麵包。裡頭的地瓜內餡的甜度相 對來說沒那麼高,吃得出來有番薯的味道。

  雖然跟我預期的甜地瓜有所差別,但我覺得以一個平價的麵包來說,它的美味度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了。相信即使是不太偏愛甜味的,也可以接受這樣的甜麵包smiley

 

紅藜糙米黃金番薯麵包(原價NT$38)

 

 

  基於自身的喜好,繼紫金番薯口味之後,我又選了另一種黃金番薯,另一方面也是好奇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相較於前一種口味,黃金番薯的內餡多了一點滑順和濕潤感,芝麻的口感非常的突出。容易掉芝麻是它的缺點。硬要分出個輸贏的話,我會說我更偏愛黃金番薯口味~

 

紅藜糙米泡菜乳酪麵包(原價NT$38)

 

 

  原本我還以為泡菜乳酪的泡菜就是韓式料理中會見到的泡菜,實際品嚐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它的內餡是用添加了泡菜成分的乳酪製成的,味道近似於超商的黃金起司麵包的起司塊。不同的地方是它多了一些辣味,不過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顏色的部分也呈現泡菜的鮮紅色。

 

紅藜糙米日式牛蒡麵包(原價NT$35)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牛蒡,只是很好奇牛蒡跟麵包搭配起來的口感,事實證明我還是無法跟這種食材有所共鳴。不只是外表跟筍絲有相像之處,它甜甜鹹鹹的滋味也讓我不自覺地聯想到竹筍也可以用某種方式調理,讓它出現類似的味道surprise

 

紅藜糙米九號紅豆麵包(原價NT$38)

 

 

  九號紅豆也是屬於甜度比較低的紅豆,雖然可以用細緻綿密來形容它的內餡,我是不討厭這樣的味道,但是螞蟻人可能會覺得味道還不夠甜,想多加一點糖也不一定。

  介紹完麵包的部分,就輪到兩種餅乾了。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兩種餅乾的包裝,除了因為外層的紙盒包裝很有質感之外,側面有熱量標示和裡面的夾鏈袋設計更讓我覺得貼心~

 

 

 

 

 

 

 

  巧克力碎片餅乾嚐來非常的薄脆,巧克力味道可以說是是我近期吃過的巧克力餅乾中最為濃郁的。不知為何讓我想起很久以前也吃過味道很像的巧克力餅乾,這種巧克力餅乾有為數不少的巧克力顆粒,但我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是什麼牌子。

 

 

 

 

  相較之下,布列塔尼酥餅的口感比較厚重一點,味道跟普通的喜餅差不多,透出一絲不明顯的甜味,也吃得出來有奶油和麵粉的成分wink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口碑體驗真的令我很滿意。第一次深刻地體會到即使是一般的麵包,也可以因為店家的巧思而添加不少變化,讓它們變得與眾不同。相較於平常的麵包,這些紅藜糙米麵包更加符合大眾的口味,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很甜膩或口乾舌燥。

  還有就是店員的服務態度讓我印象深刻,先把麵包和餅乾裝成一袋,省去我們的等待時間的做法,是我覺得很加分的地方。也謝謝愛評和"聖娜多堡"的招待。希望之後還能有類似的試吃機會,總是用兌換的方式某種程度上也對一些評友們不太公平~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68號2樓
  電話:02-2677-58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30~22:00
  官網:聖娜多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