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兩次都無緣享受到口碑券的招待,但因為它價格親民,同行的朋友吃過兩次也很推薦,我們這一群人還是自費來光顧這家"is pasta"cheeky

  店家的位置就在靠近新埔站的板橋文化路上,附近有"燒肉眾"和"Birkin cafe"等知名美食,地段還蠻熱門的。不過由於它的地點在2樓的關係,一個不留神的話,可能會就此錯過。
 
  如同不少餐廳一樣,他們在門外也放置了一張清楚而詳細的菜單。這樣的作法除了有能夠吸引一些好奇的人的注意的好處之外,也能讓像我們這樣在現場候位的人,能先研究一下有哪些選項。
 
 
 
  差不多等了二十分鐘左右,就有位子可以坐了。對於他們的用餐環境,我覺得雖然稱不上寬敞明亮,但是座位之間都保有一定的距離,應該不用像公館的"瑪莉珍"分店一樣,想跟朋友交談還得拉高嗓門surprise
 
 
 
 
 
  勤快的服務生在我們還沒到齊之前,就先遞上了菜單。不得不說他們的菜單跟新埔站巷子裡的"solemio"的相似度真的很高,都有多種的套餐組合和餐點選擇,排版的方式也很類似。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前者的材質摸起來比較滑。
 
菜單封面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猶豫和思考之後,我們總共點了3個A套餐(加50元附贈麵包、湯品和飲料)、一個C套餐(加85元附贈湯品、飲料、附餐和甜點),另外單點一個多利魚羅勒燉飯。其中兩位朋友再加價40元,點了"焗烤杏菇"和"奶油洋芋"。為求文章的整齊,下面我會先介紹主食,再分享其他附餐~
 
多利魚羅勒燉飯(單點NT$150)
 
 
  他們的燉飯屬於口感比較軟爛的那種,羅勒味沒有"solemio"那麼突出,雖然我自己吃不太習慣,但點這道燉飯的朋友還蠻喜歡的。而且看賣相它的多利魚份量給得很大器,不是只有少少的幾塊魚肉點綴而已yes
 
青醬鮮魚天使細麵(原價單點NT$145)
 
 
  雖然想不太起來朋友吃完後,用了什麼專業的評語來評價這款天使細麵,但她的言下之意也很認同它的美味度。喜歡青醬也很少嘗試天使細麵這種麵條的人,可以點來試試看。
 
西西里奶油鮮魚燉飯(原價單點NT$150)
 
 
  不得不說,奶油類的餐點拍起來就是沒有青醬或咖哩口味搶眼,建議對圖片品質很講究的人,還是這些口味的餐點更符合你們的要求。這盤奶油鮮魚燉飯我有吃一口,個人覺得它的奶油不會很膩口,不過燉飯跟剛才的燉飯一樣,也是偏濕潤的口感,所以也無法對我產生很大的吸引力。
 
南瓜起士卷義大利麵(原價NT$155)
 
 
  根據朋友的說法,這盤義大利麵還是避免不了義式料理多半都會有的缺點,那就是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值得一提的是長得有點像火鍋料的起士卷,嚐起來卻會讓我聯想到半熟的滷蛋蛋黃,感覺不太出來有起士的存在,不過特寫的照片還蠻可口的樣子heart
 
咖哩唐揚炸雞歐姆飯(單點NT$150)
 
 
  在省錢和新鮮的考慮下,我點了這盤名字很長的咖哩唐揚炸雞歐姆飯。看到份量這麼大, 咖哩醬也給得這麼多,忍不住想為店家的大方豎起大拇指。它的優點是歐姆蛋很滑順,得到我跟好友的一致認可。米飯的軟硬度適中,而且粒粒分明。除了最明顯的 炸雞之外,還有香菇、豆子和紅蘿蔔等配料,口感十分豐富。
 
  缺點則是咖哩的味道比較偏重口味,吃到最後會很想喝水;另外炸雞也跟我期待的多汁有一點差距,相較之下還是速食店的炸雞好吃一些。
 
 
法式手工麵包(A套餐附贈,一份一片)
 
  麵包的部分雖然只是一般常見的大蒜麵包,但是還蠻合我胃口的。原因是它的大蒜醬抹得很均勻,不是只集中在某個區域。而且嚐來粹中帶軟,感覺上是現做的。
 
主廚湯品(A套餐與C套餐附贈,單點NT$30)
 
 
  實際品嚐覺得濃湯就是可以預期的味道,有紅蘿蔔和馬鈴薯、玉米等等,跟其他義式料理店的差不多。不過以平價套餐來說,有這樣的水準已經很不錯了smiley
 
焗烤杏菇(主餐加價40元附贈,單點NT$60)
 
 
  焗烤杏菇的味道跟烤田螺很像,差別只是把田螺換成杏鮑菇而已,我是覺得還ok,缺點是杏鮑菇有點小塊,可能一份加起來才用到一個杏鮑菇而已。點它的朋友覺得要加價40元不是很划算。
 
奶油洋芋(主餐加價40元附贈,單點NT$50)
 
 
   奶油洋芋的洋芋指的就是薯條,這樣的組合乍看之下很邪惡,但吃起來真的很美味可口。還有機會再訪的話,我想點一整份來吃個過癮。
 

  飲料我們總共點了三杯冰柳橙汁,以及一杯冰奶茶。

 

冰鮮果汁(A套餐與C套餐附贈,單點NT$40)
冰奶茶(A套餐與C套餐附贈,單點NT$40)
 
 
  雖然沒有特別詢問柳橙汁的味道如何,但我想應該跟"solemio"相去不遠,有一點點的果粒;奶茶我覺絕筆早餐店的好喝一些,有甜度但不會太甜。
 
  甜點的部分當天有三種可以選,另外兩種都是蛋糕。因為份量不是很多,我也不好意思跟朋友要一點來嚐嚐看,不過大概可以猜到是什麼樣的滋味,上面橘橘的東西我想應該是橘子。
 
法式鮮奶酪(C套餐附贈,主餐加19元也可換得)
 
 
  這一餐吃下來,我們五個人都覺得很有飽足感。整體來說,店家最棒的地方在於它的選擇 很多,絕對足以滿足喜歡嚐鮮的人的味蕾和慾望;而且多數的餐點都十分平價,只花少許的錢就可以享有一份具有一定水準的料理,是預算有限的人的好選擇。值得 一提的是,在這家店消費也可以拿到5%的回饋金,像我一樣多找一些朋友來吃的話,就可以累積到足以換超商禮券的金額了laugh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1號2樓
  電話:02-8258-2005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30,17:00~21:00;假日11:00~21:30
  消費方式:低消60元,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