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7

 

 
  雖然美妝文向來不是我擅長的領域,目前分享過的試用心得也是寥寥可數,但因為我對廠商e-mail中提到的「草本」兩個字有點好奇,所以還是順手填了報名資訊,沒想到這麼剛好就獲得試用資格了indecision
 
  這次試用的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是益福和生醫科技旗下品牌「益敷合」的產品。或許是由於體積不大的緣故,廠商沒有用掛號包裹寄出,而是直接使用簡單的平信信封。
 
IMG_6158
 
 
  信封內的內容物除了最重要的體驗內容之外,還另外附了一些DM和試用文說明。DM的部分就是跟公司與產品有關的介紹,試用文說明則註明了截稿日期及其他所希望達到的要求。
 
IMG_6159
 
IMG_6163
 
IMG_6166
 
IMG_6162
 
 
  不得不說這瓶精華液從裡到外都跟我原先所想像的不太一樣。本來以為會是類似市面上的包裝,有著白色或綠色之類的外觀。看到這樣的包裝我直覺會聯想到的是藥品,怎麼樣應該都猜不到會是精華液。
 
IMG_6170  
益敷合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原價NT$350)
IMG_6175  
 
IMG_6178  
 
 
  儘管和預期中的有些落差,但廠商仍然很貼心地把必要的資訊都列在包裝的側面了,有興趣的人可以拿起來仔細端詳一番。另外一邊的側面是數種藥草的圖片,雖然不太認得出來是什麼植物,但感覺上像是製作成分,強調產品的天然wink
 
IMG_6174  
 
IMG_6172  
 
 
  因為產品說明裡建議使用者用棉花棒沾取適當的份量,再塗抹在肩、頸、腰、腿等肌肉部位上,我便立刻去拿了一支棉花棒。但其實我後來發現這樣的作法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可以控制用量,避免一次倒太多出來的麻煩;壞處則是沒有直接用手塗抹來得有效率。
 
IMG_6184  
 
IMG_6213
 
 
  小心翼翼地倒了一些在手上,更發覺它的顏色也跟一般的保養品不太一樣,別的保養品多數都不脫白色或綠色這兩種色彩,這種橘色又帶點透明的色調,是在藥品中才看得到的,不過即使顏色有共同之處,但藥品相對來說會比較濃稠一些。因為怕會有誇大或廣告的嫌疑,所以我接下來分享的都是塗抹後我的感覺,不會提到療效或它的性能surprise
 

  IMG_6195  
使用前的狀況
IMG_6196
 
IMG_6207
 
IMG_6209
使用後的狀況
 
 
  不像其他美白或保濕的產品塗抹後皮膚會有可以察覺的差別,這款產品使用前後皮膚其實沒有什麼明顯的改變,但真的會有一股涼涼的感覺,甚至可以說是灼熱感,而且這種感覺會持續蠻久的,「熱效」兩個字真的很名副其實。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會建議大家一次不要塗太多,不然這種感覺真的會不太好受。
 
  除了灼熱感讓我覺得有點意外之外,它其實還蠻好塗抹的,延展性不錯,很容易抹開。而且它雖然是精油,但卻沒有很油膩厚重的感覺。同時也很快就揮發了,要不是有那股難以忽視的灼熱感,還會有種沒有在皮膚上擦過東西的感覺。
 
  儘管因為最近很少有肌肉痠痛的問題,而無從測試起它是否真的有效果,但它的味道和塗抹起來的感覺我都可以接受,沒有排斥的感覺,包裝的部分我也很滿意,所以我想日後如果有需求的話,應該還會拿來繼續使用,也很謝謝"益福和"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期待它以後真的能派上用場smi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