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上個禮拜趁著連假去宜蘭玩了兩天一夜,多了不少文章要寫,也讓積文數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不過按照我平常的習慣,還是決定要按照順序,先把在這之前累積的債還清以後,再來慢慢攻略宜蘭的遊記和食記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之所以會第二次光顧這家"燒肉眾"的分店,主要是受到當時有開幕滿週年,有兩人同行第二個人半價的優惠活動吸引。這家分店的位置跟我去年去吃口碑券的板橋店一樣,都在交通繁忙的大馬路上。大約在環球對面的位置十分顯眼,可以說是在先決的地理位置上就佔了便宜。
 
  這樣中和店一樣有一、二樓之分,裝潢風格也差不多,比較明顯的差異之處是空間的大小。感覺板橋店的空間真的比較寬廣,眼前這樣的座位要擠五個人真的是有點勉強。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一樓用餐環境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樓梯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二樓用餐環境
 
 
  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晚了幾分鐘的關係,一開始我並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菜色。聽朋友說好像是在還沒點菜之前,店家就先送了一些食材上桌,她們也不太清楚實際的菜名。一開始我也只顧著吃,中途才開始拿起旁邊的菜單拍攝。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菜單封面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399方案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499方案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699方案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商業午餐
 
 
  他們的菜單設計得非常清楚明瞭,除了食材的名字之外,旁邊還有熱量可以參考。依照價格的不同食材也有區分等級,399方案能夠享用到的就是一些基本的肉類、蔬菜類和甜點;499方案則有一些較高級的肉品和海鮮;最高級的699方案更可以點選牛舌、干貝和生蠔等頂級品項。如果覺得以上這樣的消費有點吃不消的話,在平日也有親民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決定好要點什麼食材之後,就可以直接在這張點菜單上勾選(我們選的是399元加一成服務費的方案)。他們的送餐速度還蠻快的,不會故意拖延。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考慮到有一些人可能會覺得單吃太過乏味,店家也有提供一些調味料,其中包括水果醋和味噌醬。兩種都試過一遍後,我覺得味道比較突出的是味噌醬,會讓人忍不住驚嘆味噌做成醬料也可以這麼濃郁;相較之下水果醋則偏清爽,幾乎感覺不到酸度。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味噌醬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水果醋
 
 
  基於位子有點擁擠,加上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用餐的緣故,這一次我拍的照片只有一部分,也沒有特別作筆記,只能針對部分菜色做介紹,實際上吃到的菜色其實比這還多,必須說一路吃下來都沒有踩到什麼地雷,非常的難得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味噌幸福梅花豬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味噌幸福梅花豬",感覺應該是先用味噌醬調理過,能夠很容易地感覺到味噌的存在。但即使如此,肉本身的豐腴肥美還是不容忽視的。當天吃到的肉品品質都不錯,比較明顯的是有軟硬度之分。其他有些肉品吃起來比較堅韌,這份梅花豬則屬於比較好咬、油脂比較豐厚的類型。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奶油白蝦
 
 
  奶油白蝦同樣也是味道很突出的品項,特別喜歡它的奶油調味,有增色的效果,又不會令人感到膩口。另外,雖然不是很懂烤肉的技巧,但感覺這樣盛裝在碗裡再拿去烤的方式,不僅可以讓蝦子更入味,烤焦的機率也會跟著降低~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碳烤魚豆腐
 
 
  碳烤魚豆腐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很有豆腐的味道,烤得剛好的話真的會很軟嫩很好入口,大小也很適中,剛好一口一個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照燒牛肉拌飯
 
 
  這碗照燒牛肉拌飯是朋友點的,剛好我也有吃到一點。個人覺得它的調味恰到好處,既不會太鹹也不會淡得令人感到食之無味。要不是怕吃澱粉類會太飽的話,我還蠻想再點一碗的。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炭烤排骨酥
 
 
  炭烤排骨酥其實主要就是享受它那酥脆的口感和肉味,不然其實它的肉並沒有很多,肉食動物吃起來可能會覺得不夠過癮。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馬鈴薯切片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奶油玉米
 
 
  雖然當天吃的食物以肉類為大宗,有被肉類淹沒的感覺,但為了營養和味覺的均衡,我們還是有點一些其他的蔬菜類,像是青椒、奶油玉米和馬鈴薯切片。青椒因為我不喜歡直接略過;玉米吃了幾塊都很甜;但最妙的還是馬鈴薯切片,完全就是洋芋片的樣子,而且也跟洋芋片一樣脆。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了,包括自助式的明治冰淇淋在內,他們的甜點我們幾乎都有吃到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香蕉好朋友(左)&綜合年糕(右)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千層烤奶酥
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明治冰淇淋
 
 
  因為到了這裡我們已經吃了太多的肉類,迫切希望能有清淡一點的東西來平衡,所以我們幾乎沒有沾什麼煉乳和巧克力醬,就直接把年糕拿去烤。令我意外的是,年烤過後和原本的口感根本一點都不像,反而更像麻糬,有QQ的口感但不會黏牙。
 
  另外香蕉則是被我們直接拿來吃,沒什麼拿去烤,不過我們都覺得即使單吃也很可口。沾巧克力醬和煉乳雖然也不錯,但甜度真的會比較高,感覺更適合螞蟻國的人享用燒肉眾(中和環球店):一整個被肉類淹沒的"燒肉眾(中和環球店)"食記
 
  要形容千層烤奶酥經過烘烤後的口感,最貼切的應該就是跟早餐店賣的乳酪餅差不多。既滑順又有濃郁的起司味,不像我以為的會有千層派那樣的酥脆感,也是一道反差有點大的甜點。
 
  最後的明治冰淇淋,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都可以想像到它的味道。他們的冰淇淋在印象裡算容易挖的,還有芝麻口味也很特別~
 
  第二次來到"燒肉眾"用餐,我對他們的評價還是跟初訪時一樣高。雖然這次沒有吃到那些高級海鮮,不過光是一般的399方案,在選擇上其實就很多元了。光是普通的牛肉,就有味噌、韓式和醬燒等調味可供挑選,還有牛小排和牛五花的區分,完全能夠滿足消費者們多變的胃口。
 
  雖然用了優惠折扣就不 能累積回饋金這點有些可惜,但拜第二個人半價所賜,我們每個人能夠省下將近80元,用更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燒烤吃到飽,我就已經覺得挺滿足的了。唯一的不 知道算不算缺點的是,很容易因為肉太美味一次吃太多,讓我那天吃完後午餐都不太想攝取肉類XD~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47號
  電話:02-8226-619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15:30、17:00~01:00;週六至週日12:00~01:00
  消費方式:有399、499和699等三種吃到飽方案,皆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