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雖然這張券開放兌換的時候,我仍然處於有些倦怠的模式,但經過一陣子的猶豫之後,還是被可以在多種口味的蛋糕捲中任選一種的魅力,跟自己的口腹之慾給打敗,決定加入搶券的行列。也很感謝店家提供了整整30個試吃名額,讓我不至於空手而歸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這次的體驗店家"布列德"是一家同時有販賣麵包和蛋糕等西點的企業,除了有在知名的網路商城提供宅配服務之外,在北部也有將近二十家實體門市據點。不過因為這次的口碑券是免費的宅配體驗,所以會有宅配人員幫我們舒舒服服地送到家裡,不用特地奔波到門市去取貨。
 
  由於等 我看到包裹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家人感覺也很想拆開來吃的緣故,我就趕在當天睡覺前拍了需要拍的照片,取景燈光什麼的就沒有考慮太多了,加上惰性使然, 也沒有另外拿盤子來盛裝。即使如此,我還是盡可能把蛋糕的全貌包含內餡都拍下來,希望大家可以因此更了解它的成分~
 
  儘管店家只用了一個簡單的蛋糕盒包裝,但從一些小地方中也看得出其注重細節的程度。感覺外面這層這層厚厚的氣泡紙,就是為了要盡可能避免蛋糕捲受損而包上去的。另外附上盤子和叉子也讓我覺得很貼心。不過對於外面的這張紙標示了「愛評口碑試吃」這一點我有微詞,因為我一點也不希望所有接觸過這個包裹的人都知道我在用什麼網站。如果它沒寫出來的話我會更感激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另外還有一個店家附上的袋子,即使只是簡單的透明塑膠袋,在我看來也蠻有質感的。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蛋糕盒本身的顏色是由桃紅色和黑色的色調所組成,這樣的配色本身就給人低調華麗的感覺。上面的圖案是一個像是農夫夫婦的「小人」,也是那種看了會讓人想會心一笑的圖案。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如同上次體驗到的蛋糕捲一般,這個蛋糕盒底部也有營養成分標示,差別是這個蛋糕捲很清楚地標示了份量,所以可以清楚地算出總熱量,或許是因為內餡佔了很大比例的關係,一個蛋糕捲就有一千多大卡的熱量,真的是很驚人。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此次的體驗內容是以下五種口味的蛋糕捲,雖然南瓜加在蛋糕裡感覺還蠻特別的,抹茶口味對我來說也有誘惑力,但因為我實在非常懷念濃郁的芋泥的滋味,在有芋頭捲可以選的情況下,其他的口味也只能靠邊站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品項數量
香濃芋頭捲 任選1份
洛神香草蛋糕捲
抹茶黑豆蛋糕捲
南瓜乳酪蛋糕捲
巧克力香蕉蛋糕捲

 

 

  撕開外層包的塑膠膜,最先看到的是有著眾多氣孔的黃色海綿蛋糕,但最吸睛的還是滿滿的芋頭內餡莫屬,中間白色的部分是很多人都不陌生的奶凍,就賣相上來說沒有滿分也有80分了~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香濃芋頭捲(原價網購價NT$199,未滿1000元需加160元運費)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從各個角度拍了蛋糕的外層和內餡,終於可以在隔天早上慢慢來品味它的味道。才咬下一口,就可以明顯察覺到芋泥在口中竄開來的誘人滋味,原本以為加了這麼多的芋泥,甜度應該會很高,但吃起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甜膩,至少沒有我曾經吃過的圓形芋頭捲那麼膩口。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稍微在心中把這條香濃芋頭捲和我曾經吃過的芋頭蛋糕做比較,我覺得它的芋泥 是屬於比較粗糙的,相對來說沒有那麼滑順,但也足以用綿密紮實來形容。裡頭參雜了芋頭顆粒不只增加了口感的層次,也增加了幾分天然的感覺。這樣的甜度感覺 不僅芋頭控會喜歡,不是螞蟻人的人也能夠接受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即使芋泥的光芒如此耀眼,幾乎要蓋過其他所有成分的存在,海綿蛋糕和奶凍仍然是我覺得不容忽視和不可或缺的部分。海綿蛋糕的柔軟和奶凍的綿滑都很討我的歡心,同時它們也稱職地扮演了中和蛋糕捲甜度的角色。要是沒有它們的話,蛋糕的口感可能會變得更單調無變化。
 
  雖然不清楚這樣一條蛋糕捲的價格在門市要賣多少,但如果跟網購價差不多一樣 在200塊上下的話,那我覺得還在合理的範圍內。畢竟它的份量真的不算少,拿在手上就能感覺到沉甸甸的份量,而且它的味道是真的不錯,綿密的芋泥搭配鬆軟 的海綿蛋糕,不管是拿來當早餐或是下午點心都是一大享受。謝謝"布列德"提供這次的試吃機會,有機會的話也想試試看其他的口味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店家資訊:
  門市地址:新北市與台北市皆有門市,詳見官網
  官網:THE BREAD 布列德
  官方粉絲專頁:布列德-遇見生活的美好
  服務專線:0800-555-997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按個實用,謝謝布列德:【口碑券NO.60】"布列德":甜進心裡頭的香濃芋頭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